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停牌多久必须复牌 视情况而定!

    对于股民来说,如果遇到股票停牌的情况,会对股票交易带来极大的影响,因此,股票停牌之后会有时间限制的。那么,股票停牌多久必须复牌?对于这个问题,主要视情况而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股票的停牌原因
    股票的停牌原因

    股票停牌指的是在股票交易中临时停止交易的一种情况,股票停牌往往是无法预料的。然而,股票的停牌分为正常停牌和临时停牌两种情况,不同原因造成的股票停牌时间规定是不一样的,通常情况下要求停牌一定时间就会复牌。

    如果是临时停牌的情况包括有权证首次盘中临时停牌,停牌时间为60分钟;其他证券首次盘中临时停牌30分钟;首次停牌时间超过收盘时间的,在当日收盘前5分钟复牌;第二次盘中临时停牌时间持续到当日收盘前5分钟。

    如果属于正常停牌包括有刊登年报,当天10:30停牌;个股涨幅异常,停牌1小时;因股改停牌,一般十天左右后复牌。需要注意的是,股票在停牌期间是不能交易的,但是可以挂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