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宇宙概念股是什么意思 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提起元宇宙,相信大家听到这三个字就感觉到很霸气,最近在A股市场上,元宇宙概念股持续走强,多只相关股票纷纷走高。但依然有不少投资者还不知道元宇宙概念股是什么意思?以及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元宇宙相关个股一览
    元宇宙相关个股一览

    所谓的元宇宙,这是指虚拟世界的空间,会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消费内容和交互体验等等,对应国内云游戏、VR等产业,是互联网的终极形态。而元宇宙概念股就是指与元宇宙概念相关的股票。

    在A股市场上,与元宇宙相关上市公司也有不少,比如:300052中青宝、300031宝通科技、300264佳创视讯、300624万兴科技、300036超图软件、300079数码视讯、300459汤姆猫、002241歌尔股份等,这些个股都值得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