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宇宙概念股涨停 股价创下近4年来新高

    炒股的人都在关注股票的涨跌情况,元宇宙概念股应该部分人都有听说过。近日有消息称,“元宇宙”概念又火了! 受Facebook全面转向元宇宙战略消息影响,元宇宙概念股涨停,最新股价是多少呢?

    元宇宙股票行情
    元宇宙股票行情

    当散户还在沉迷在锂离子电池太阳能光伏等新能源股票的时候,A股又悄然引爆一个全新概念板块:“元宇宙”概念股。元宇宙就是指虚拟世界的空间,会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消费内容和交互体验等等。

    元宇宙概念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元宇宙概念股就是指与元宇宙概念相关的股票。虽然元宇宙并非近年才有的概念,但2021年无疑是元宇宙概念最火的一年,A股市场的元宇宙概念板块也随之跌宕起伏。近日,脸书“变脸”。Facebook改名meta,再次引爆了元宇宙概念。今日,元宇宙概念股中青宝再度封板涨停,两日涨幅超40%,报25.75元/股,股价创下近4年来新高,市值达67.79亿。

    作为A股元宇宙概念的领头羊,最近中青宝可谓大起大落。此外,还有PCB概念股深南电路涨停,世运电路、崇达技术、鹏鼎控股、华亚智能、沪电股份、超声电子涨超5%。军工板块开盘冲高,电光科技涨停,中国海防、新劲钢、万马股份、新研股份、通达动力等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