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头陷阱识别方法有哪些 两大分析方法值得借鉴

    空头陷阱就是市场主流资金大力做空,通过盘面中显现出明显疲弱的形态,诱使投资者恐慌性抛售股票。因此,股民朋友要学习识别。那么,空头陷阱识别方法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空头陷阱识别方法有哪些
    空头陷阱识别方法

    一、从成交量分析。空头陷阱在成交量上的特征是随着股价的持续性下跌,量能始终处于不规则萎缩中,有时盘面上还会出现无量空跌或无量暴跌现象,盘中个股成交也是十分不活跃,给投资者营造出阴跌走势遥遥无期的氛围。恰恰在这种制造悲观的氛围中,主力能够轻松地逢低建仓。

    二、从市场人气方面分析。由于股市长时间的下跌,会在市场中形成沉重的套牢盘,人气也在不断被套中被消耗殆尽。一般是在市场人气极度低迷时,说明股市离真正的底部已经为时不远。要注意的是,炒股切勿轻易满仓,否则想要翻身是比较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