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出股票后多久能把资金转出 散户转出要手续费吗?

    证券资金转出是指投资者通过证券转银操作,把股票账户中的资金,提现到银行卡中。那么,卖出股票后多久能把资金转出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卖出股票后多久能把资金转出
    卖出股票多久能把钱转出

    股票交易实行T+1的方式,即当天的股票在当天买入的股票,在当天无法卖出,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而证券资金也实行T+1交易方式,即对于当天卖出股票所获得的资金,在当天不能进行证券转银行操作,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进行证券转银行操作。

    在股票中这部分资金显示为可用资金,而对于可取资金,投资者可以进行证券转银行操作。一般来说,在交易日的8:30到16:00内都能够进行证券转银操作。投资者进行证券转银操作是不收取手续费用的,没有次数限制,因此投资者也可以绑定多张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