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涨跌幅限制是多少 开通权限需要什么条件?

    在A股市场中,创业板股票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对于一些刚刚入市的朋友来说,创业板涨跌幅限制自然是要了解一下的。那么,创业板涨跌幅限制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创业板涨跌幅限制是多少
    创业板涨跌幅限制

    自2020年9月开始,创业板正式开始实施注册制。也就意味着创业板的交易规则开始更改,注册制后,创业板前五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第六个交易日开始实施20%的涨跌幅限制。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创业板前五个交易日不设置涨跌幅限制,但交易所设置了临时停盘制度,要求如下:

    盘中成交价较当日开盘价首日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时,临时停盘10分钟;随后再大于开盘价60%时临停10分钟;停盘至14:57直接参与尾盘集合竞价。开通创业板条件: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10万元人民币,并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