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泉峰转债申购价值 债券代码为113629

    炒股的人增多,不同新股和可转债申购的情况都有人关注,尤其是打新债的人不少,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利的。那么泉峰转债申购价值如何?下周泉峰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629,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泉峰转债申购如何
    泉峰转债申购如何

    泉峰转债正股泉峰汽车,主营“汽车零部件”领域。从泉峰汽车近期刚披露的财报看:泉峰汽车产品结构优化致使毛利率同比提升。那么泉峰汽车发行可转债,具体怎么样呢,发行数量是多少?

    泉峰转债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泉峰汽车发布公告,发行6.2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泉峰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29",发行数量为620万张,62万手,按面值发行。当前正股价:23.2元,转股价:23.03元,纯债价值:84.60元,债券评级:AA-,主体评级:AA-。

    结合AA-评级、类似转债等综合分析,预估泉峰转债上市首日溢价率在20%左右,当前转股价值101.61,预计上市价格120元。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发行之日起6年,债券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2.5%、第六年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