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泉峰转债今日上市 发行规模为6.2亿

    不同新股上市都值得关注,一般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所以一些新债的上市也值得留意。打新债指的是申购即将上市的可转债,就有泉峰转债今日上市,发行规模为6.2亿,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上市消息
    可转债上市消息

    新债一般在中签后2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交易,当然,有些情况是特殊的可转债,在大家中签后一个月后才会上市,具体就要看交易对象了。泉峰转债正股泉峰汽车,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业务、家电零部件业务、其他零部件业务。

    泉峰转债上市如何

    泉峰转债今日上市,正股泉峰汽车,汽车零部件公司,次新股。债券信用评级AA-,转股价值113.77元,发行规模6.2亿,到期赎回价格115元,利率条款很一般,纯债价值84.39元。泉峰转债113629申购时单户中签0.0376,相当于平均26户中一签,中签率很低。

    泉峰汽车,注册地址江苏南京市,是一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泉峰转债是上交所上市转债,开盘价最大涨幅50%,首次上涨20%停牌30分钟,首次上涨30%停牌至14:57分复牌交易,14:57分至15时尾盘3分钟是连续竞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