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昏十字星是什么意思 股民新手应该怎么操作?

    在A股市场中,想要立于不败之地就要不断的学习,这样才不容易吃亏。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黄昏十字星的含义可能不是很了解。那么,黄昏十字星是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黄昏十字星是什么意思
    黄昏十字星是什么

    黄昏十字星技术形态是由三根K线组合而成,是一种股票下跌的转势卖点风险警示信号。通常第一根K线是持续上升状态形成一根阳线;第二根K线是一根星型K线图形波动较小,出现部分跳空上行态势,实体部分相对较短,盘内涨幅空间不大;第三根K线是一根相对较大的中阴线或者大阴线。

    一般来说,黄昏十字星技术形态的第一个K线会出现较多的多头力量,导致盘面或者股票价格逐步上涨。在第二个K线出现的多头力量逐步减少,买方资金相对较小一些。在第三个K线出现多头买盘疲软,这样的情况表示市场的多头资金逐步衰退,空头卖盘变强占于市场主导权,可作为短期卖点风险警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