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脚阴线代表什么意思 短线投资者该怎么操作?

    想要在股市中赚钱,投资者就得不断的学习,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对于一些炒股新手而言,光脚阴线的含义可能不是很清楚。那么,光脚阴线代表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光脚阴线代表什么意思
    光脚阴线什么意思

    光脚阴线是一种带上影线的阴实体。收盘价即成为全日最低价。开盘后,买方稍占据优势,股票价格出现一定涨幅,但上档抛压沉重。空方趁势打压,使股价最终以阴线报收。一般来说,如果在低价位区域出现光脚阴线,表明买方开始聚积上攻的能量,但卖方仍占有优势。

    光脚阴线表明多头在盘中搏杀之后,彻底败阵下来。此时空头占据了上风,意味着如果没有外力作用,第二天股价还有可能会惯性低开。所以,无论处于什么阶段,短线投资者都可以选择减仓。如果出现在盘头阶段,表明主力已经在疯狂出货,后市还将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