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价是如何定出来的 开勒股份发行价格多少?

    明天有多只新股申购,分别是力量钻石、开勒股份、万事利。那么开勒股份作为A股市场新股之一,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不少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所以会留意新股申购很上市消息,新股价是如何定出来的呢?

    开勒股份申购
    开勒股份申购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股票发行价是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票时所确定的股票发售价格。不同新股申购都会公布新股的发行价格,市盈率、中签率、申购代码等等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开勒股份申购时间

    股市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对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拟上市公司在IPO阶段中,发行价定的越高,融资的数额就越高。新股定价是一个比较复杂的系统工程,在新股定价过程中需要对股票的内在价值、市场供求状况有着充分的评估。影响新股定价的因素有经营业绩、发展潜力、发行量、行业特点。

    开勒股份9月7日晚间披露发行公告,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618万股,发行价格为27.55元/股,2021年9月9日进行网上申购。所以,开勒股份明日申购,申购代码为301070,开勒股份网上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000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置深市市值1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