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票最新行情 今日最新股价是多少

    昨天苹果新款手机疯传朋友圈,这是一款相传已久的苹果新款iPhoneSE,现在终于正式发布,并且将在本周五开始预订。这个时候,苹果公司股价也被掀起一场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苹果股票最新行情怎样?

    苹果总市值
    苹果总市值

    原本以为苹果发布新产品必然会牵动该公司股票价格,但是恰恰相反,根据苹果股票最新行情得知,4月16日午间收盘,苹果股价却下跌了,现在苹果最新报价为284.43美元/股,下跌幅度为0.61%,最新市值为12445.32亿美元。

    回顾一下今年苹果股价走势,因为受美股暴涨暴跌影响,从2月12日至3月23日,苹果股价走出震荡行情。直到进入4月份,苹果股价有所上扬,4月14日大涨5.05%,收报287.05美元。接着当地时间4月15日,尽管苹果发布新机,但股价跌0.91%,收报284.43美元。这段时间,苹果总市值蒸发1871.3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