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组停牌一般多久复牌 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市中的专业术语有很多,作为新手炒股的话肯定要先学习不同股票的基本知识了。经常会听到股票上涨或者是下跌,重组停牌的情况也会出现,那么重组停牌一般多久复牌呢?重组停牌是好事还是坏事?

    重组停牌后复牌时间
    重组停牌后复牌时间

    股票停牌指的是股票由于某些特定情况可能引起股价的连续上涨或下跌,由证券交易所暂停其在股票市场上进行交易。而股票资产重组停牌会使市场投资者对上市公司重组结果充满期待。

    重组停牌后复牌

    据悉,重组停牌后复牌时间,具体还是要看什么原因停牌的。重组停牌一般时间是三个月,因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如果一开始停牌时间是30天的,上市公司可以在停牌期满前按有关规定申请延期复牌,累计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

    至于重组停牌是好事还是坏事?一般是好事,只有少部分是坏事。一方面股票停牌重组往往会改变上市公司的质地,所以这种改变对公司来说是好事。另一方面股票停牌重组时间往往是无法确定的,当然,不排除一些个股停牌重组被场外资金借壳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