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宇宙概念股有哪些 相关上市公司一览介绍

    今日股市开盘发现,多只元宇宙概念股一直保持强势,其中,中青宝二连板,封单近20万手,万兴科技、利亚德、昆仑万维、宝通科技等跟涨。那么,在A股市场上,元宇宙概念股有哪些?下面小编带来相关上市公司一览介绍。

    元宇宙股票龙头
    元宇宙股票龙头

    在A股市场上,元宇宙相关概念股有不少,包括:300052中青宝、300556丝路视觉、300624万兴科技、300036超图软件、688127蓝特光学、300113顺网科技、002273水晶光电、300079数码视讯、002045国光电器、002241歌尔股份等。

    在以上介绍的元宇宙概念股中,宝通科技公司属于一只龙头股票,因为该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海南元宇宙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布局AR/VR/MR、机器人、传感器、新能源矿卡、高端装备等成长性产业相关领域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