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港湾今日申购 新股上市时间一览

    新股申购值得关注,炒股的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赚钱的。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和上市,今日只有一只新股申购的,那么上海港湾今日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上海港湾新股什么时候上市呢?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上海港湾集团为全球客户提供集勘察、设计、施工、监测于一体的岩土工程综合服务,主要包括地基处理、桩基工程等业务。上海港湾(605598)是沪市主板新发行的股票,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上海港湾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港湾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319.35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727.7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707598,发行价格:13.8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万元。

    至于上海港湾什么时候上市?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所以上海港湾上市时间可能会在9月16日至9月22日。新股上市首日上涨规则中,实行的关于新股上市首日涨跌幅的限制是在2014年1月1日后实行的,股价最高涨幅为发行价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