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跳空高开什么意思 高开低走的股票意味着什么?

    炒股的人肯定要了解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的,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股市。跳空高开在股市中应该不少股民都听说过,那么跳空高开什么意思呢?还有,高开低走的股票意味着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跳空高开股票分析
    跳空高开股票分析

    跳空高开的意思是当日的开盘价,高于昨日的收盘价。也就是假设昨日的收盘价是10元,今天是10.5元开盘,中间0.5元资金的差距就叫做跳空缺口。跳空缺口指的是开盘价格超过昨日最高价格或开盘价格低于昨日最低价格的空间价位。

    高开低走的股票

    跳空高开有四种情况,分别是延续其前一交易日的走势;当日开市前出现全盘性或具体个股较大利好消息;投资者对牛市抱有很大信心;对前几日下降趋势修正的报复性高开。跳空高开意味着后市继续上涨的概率大但是也要根据股价所处的位置判断。

    至于高开低走的股票意味着什么?说明在集合竞价阶段主动性买盘力量大于主动性卖盘拉高了股价,也就是高价开盘;价低走是因为卖的人多了,或者主力出货造成主动性卖盘大于主动性买盘,股票高价位没有人接,股价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