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哪个时间段中签率高 打新的条件是什么

    在股票市场上,打新股属于高收益的炒股方式,对于很多散户股民来说,如果一年能“打中”几只新股,那可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那么,作为资深老股民,打新股哪个时间段中签率高呢?还有打新的条件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打新股中签号
    打新股中签号

    在A股市场有着“新股不败”的神话,也就是极少会出现新股上市首日破发的情况,意味着只要“打中新股”,基本上就等同于你确定能赚钱。申购新股的方式主要有2大类,一类是网上申购,另一类是网下申购。

    打新股中签率高时间段方面,从历史来看,上午10:00至11:15和下午1:30至2:30之间,打新股中签概率相对较高。不过,中签号是由系统随机产生的,人工无法干预,所以说,参与打新股也是需要运气成分的。

    至于打新条件,沪市打新股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沪市股票,深市打新股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深市股票,创业板新股申购需要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并满足深市市值要求,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并满足沪市市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