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勒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9月9日开启申购

    据报道,开勒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开勒股份,申购代码为30107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00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公布。那么,开勒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开勒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开勒股份上市时间

    开勒股份主要从事HVLS风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与相关技术服务。公司产品HVLS风扇具有较大的覆盖面积、形成立体微风效果、良好的节能效果、安全美观耐用、安装使用方便等显著特征,实现了改善建筑通风、改进环境潮湿度以及提升人体舒适度的功能,广泛应用于厂房车间等领域,应用场景丰富。

    开勒股份产品主要应用于厂房车间、仓储物流等三大领域,同时产品销售一定程度上会受气候影响。2018-2020年,开勒环境营业收入分别为26594.05万元、29757.53万元和28095.11万元,2018年、2019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为32.23%和11.90%,营业收入增长幅度有所下降,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出现负增长。

    开勒股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9月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开勒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开勒股份应该会在9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