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指上涨4.06% 北交所概念股等全天表现强势

    9月6日收盘,沪指涨1.12%,创业板指上涨4.06%,深证成指涨2.59%。此外,两市成交额超1.4万亿元。那么,具体情况如何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创业板指上涨4.06%
    创业板指今日上涨4.06%

    9月6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1.12%,深证成指涨2.59%,创业板指涨4.06%。两市成交额超1.4万亿元。盘面上,医药、煤炭、证券以及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CRO概念、北交所概念等全天强势,有机硅、工业母机等板块回调。

    有机构指出,成长单边占优的趋势已经转向,未来1个季度内,(货币宽、信用紧)—(货币、信用双稳)的趋势变化是相对确定的,对于价值股维持逐步增持的建议,大消费推荐汽车、次高端白酒、小家电、医疗服务等;金融推荐券商、零售型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