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交所新股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监证会最新消息

    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所以不同新股上市的消息值得留意,另外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一般首日都有一定涨幅的。现在有消息称,北交所新股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股上市首日如何
    新股上市首日如何

    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在我国,股票公开发行后即获得上市资格。值得注意的是,股票上市之后,是有利于公司发展的,监证会最新消息来了。

    北交所新股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9月3日,监证会最新消息中,北京证券交易所实行连续竞价交易,新股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自次日起涨跌幅限制为30%,增加市场弹性,防范投机炒作,促进买卖均衡博弈。接下来,监管部门还将着力不断提升北交所的市场功能。

    北交所是中国最大的产权交易桥梁和纽带中心,除了新股上市的涨跌幅限制之外,应对上市未盈利的公司有特别规定,发行人申请公开发行股票要具备健全且运行良好的组织机构;具有持续经营能力,财务状况良好;最近三年财务会计报告无虚假记载,被出具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依法规范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