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证全指工业指数是什么 主要有哪些指数?

    在股票市场上,拥有很多的指数,不同的指数,使用的作用都不一样,通常这些指数可以作为投资工具。那么,大家知道中证全指工业指数是什么意思吗?还有这个指数系列主要有哪些指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证全指工业指数
    中证全指工业指数

    中证券全指工业指数,如果从中证全指样本股工业行业内选择流动性和市场代表性较好的股票构成指数样本股,以反映沪深两市工业行业内公司股票的整体表现;如果从每个行业中选取流动性和市场代表性较好的股票组成样本股,形成十条全指行业指数,可作为投资标的以及业绩比较基准评级。

    其中,十条全指行业指数分别是:全指能源、全指材料、全指工业、全指可选、全指消费、全指医药、全指金融、全指信息、全指电信、全指公用,指数代码从000986排列至000995。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中证全指工业指数都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