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时间几点内有效 A股新股申购时间介绍

    打新股是证券市场上股票用户通过资金参与申购新股的一种证券市场交易行为,中签就说明申购成功。那么,打新股时间几点内有效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新股时间几点内有效
    打新股相关规则

    普通账户申购A股新股的时间如下:沪市为申购日9:30-11:30,13:00-15:00;深市为申购日9:15-11:30,13:00-15:00。A股新股申购需投资者账户有对应市场的新股申购额度,如申购注册制创业板新股需开通注册制创业板权限,申购科创板新股需已开通科创板权限。

    普通账户沪深两市市值不能合并计算,计算深市新股申购额度只能用深市的市值,计算沪市额度只能用沪市的市值。中签结果公布后,在股票交易时间内按照相应金额进行银证转账。银证转账时间是交易日的9:30~15:00,如果过期未打款入账,就会视为自动放弃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