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上市第一天涨幅可以达到多少 新股涨幅限制介绍

    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打新股是不可能会错过的事情之一,毕竟中签就意味着有一笔不错的收益。那么,股票上市第一天涨幅可以达到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上市第一天涨幅
    股票上市第一天涨幅规定

    在A股市场上,对于不同板块的新股,其上市涨幅限制有所不同,对于科创板、创业板注册制的新股来说,上市前五个交易日不设置涨跌幅限制,五个交易日后,其涨幅限制为20%。而对于其它的新股来说,上市当天的涨幅限制为44%,之后其涨幅限制为10%。

    在上市当天,这些新股可能会因为涨幅而出现临时停牌的情况,其中创业板注册制的股票的股价第一次涨或跌超过开盘价30%,进行盘中停盘操作,停盘10分钟;复盘之后第一次涨或者跌到60%的,会再次盘中停盘,其停盘时间为10分钟;在盘中临时停盘期间,投资者可以下单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