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功率半导体龙头股票有哪些 这两大企业发展潜力大

    功率半导体器件是实现电能转换的核心器件,主要用途包括逆变、变频等。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功率半导体龙头股票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功率半导体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文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企业吧。

    功率半导体龙头股票有哪些
    功率半导体龙头股票

    一、扬杰科技。8月19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0.8亿元,同比增加82.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3.44亿元,同比增加138.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8元,同比增加119.35%。

    二、捷捷微电。8月20日,捷捷微电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2亿元,同比增长109.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9亿元,同比增长105.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6亿元,同比增长1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