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仓位管理的具体方法有哪些 操作技巧值得学习

    投资者在炒股的时候,可以通过市场环境、个股情况、投资者自身的交易风格进行仓位控制。那么,股票仓位管理的具体方法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股票仓位管理的具体方法
    股票仓位管理方法

    投资者在买入时应该轻仓操作,比如买入三分之一的仓位,再结合股票的走势,进行加仓。清仓买入之后,个股开始上涨,投资者可以进行加仓操作,当股价上涨至高位时,投资者可以进行清仓,或者减仓操作;如果个股开始下跌,则投资者可以进行减仓操作。

    另外,投资者也可以利用漏斗型仓位管理法、矩形仓位管理法、金字塔形仓位管理法来管理仓位。其中,漏斗型仓位管理法是指初始进场资金量比较小,仓位比较轻,如果市场行情按相反方向运行,后市逐步加仓,进而摊薄成本,加仓比例就会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