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信连续两日一字跌停 引来市场高度关注

    相信大家还记得,上周五中国电信回归A股上市首日收涨34.88%之后,第二个交易日就开始一字跌停,这样的走势可谓是大起大落!截至今天收盘,中国电信连续两日一字跌停,这样的走势引来市场高度关注。

    中国电信多少钱一股
    中国电信多少钱一股

    8月24日,中国电信A股上市第3个交易日,该股再次一字跌停,目前跌幅10%,股价报4.95元,总市值4521亿元,成交额7.11亿元,跌停封单超991万手,高达49亿资金等待出逃。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信A股总市值较上市当天收盘蒸发1059亿元,让300万股民瞬间懵了!对于体量这么大的个股,刚一上市,其股价就连续跌停,引来市场的高度关注。

    面对续两日一字跌停走势,中国电信回应,市场行为是无法预测的,买卖行为由市场决定。不过,公司方面对于股价非常关注,一方面有“绿鞋机制”,如果股价跌破发行价会采取行动,此外,还有一系列稳定A股股价的预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