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信市值蒸发超900亿 今日开盘再度跌停

    中国电信回归A股上市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但是该新股首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交易,险些破发,昨日中国电信跌停,今日开盘再度跌停,有消息称,中国电信市值蒸发超900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中国电信股价多少
    中国电信股价多少

    中国电信是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新股上市股价一般都会受到资金的追捧股价上升,而作为国内电信三巨头之一的中国电信,在上市之后接连两个跌停,就让人很费解。回A股上市仅两天,“巨无霸”中国电信就给投资者诠释了一番什么叫大起大落。

    中国电信连续两日跌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20日,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电信在A股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1728,收盘涨34.88%,报6.11元,总市值5580亿元,较开盘上涨超1000亿元。上市首日,该股一度大涨,上市后的第二个交易日,中国电信一字跌停。

    在新股二级市场,中国电信(601728)A股今天上午继续跌停,报4.95元,这已是该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跌停。两日跌停下,中国电信市值蒸发超900亿元,最新市值为4520亿元。资料显示,中国电信A股发行价为4.53元人民币,如果在目前股价基础上再来一个跌停,就将面临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