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片半导体板块还能继续追吗 上涨的空间大不大?

    在芯片需求爆发,国家政策支持,市场关注下芯片行业已经进入高景气赛道。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芯片半导体板块能否追涨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芯片半导体板块还能继续追吗?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芯片半导体板块还能继续追吗
    芯片板块还能继续追吗

    从长期来看,芯片产业投资价值凸显,成长空间较大,中证芯片产业指数,汇聚半导体细分龙头,聚焦半导体核心企业。近年来,以半导体为排头兵的科技板块表现突出,作为代表的中证芯片产业指数,汇聚众多半导体细分龙头,聚焦半导体核心产业,长期表现优秀。

    当前来看,芯片产业短周期的高景气度还没有结束,有可能持续到明年二季度,而长周期的高景气度还才开始。我国的半导体行业在快速发展,因而有些公司被热炒。就估值来看,有些企业是虚高的,而板块整体而言,还是有上涨空间的。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