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转股日股票会大跌吗 转股后投资者多久可以卖出?

    可转债是可以转股的,上市六个月后就会进入转股期,一些投资者认为进入转股日后可转债的价格会受到影响。那么,转股日股票会大跌吗?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转股日股票会大跌吗
    转股日股票会下跌吗

    可转债进入转股日后,对正股价格并没有多大的影响。但可能会有一定的利空因素,若是转股有利可图,那么投资者就会转股,转股后就会卖出股票以将收益变现,这样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卖盘的活跃度,但可转债所涉及的正股数量相对于整个流通股本影响较小。

    此外,投资者要转股也并不是所有人集中在某一天转股,所以可转债转股对正股行情的影响有限。即便转股能获利,但可转债转股是有一定风险的,因为转股后并不是当天就能卖出股票,转债转股后的股票于转股后的下一个交易日到账可以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