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闻泰转债今日上市 首日上市价格预测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闻泰转债今日上市了。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闻泰转债的开盘价格是比较关注的,毕竟决定了自己能够获取的收益。那么,闻泰转债首日上市价格预测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闻泰转债今日上市
    闻泰转债上市价格

    闻泰科技8月19日收盘价103.12,转股价格96.67,当前转股价值106.67。闻泰科技7月27日(申购日前一工作日)收盘价为94.42,申购日7月28日。在这过去的大半个月时间里,闻泰科技股价上涨9.2%,转股价值从97.67上涨到106.67。

    闻泰转债AA+级别,规模86亿,原始股东配售率55.67%,单账户顶格申购中0.44签,溢价率由申购前一日的2.38%变为-6.25%。根据之前测评综合,结合当前环境给予25%的溢价率,开盘价格预估为133,集合竞价表现较好可以考虑先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