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地产董事长变动 港股“恒大系”股票大幅下挫

    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到一些公司的发展情况了,不同的房地产行业公司有很多,恒大地产是中国恒大集团的下属控股企业,近日有消息称,恒大地产董事长变动,而港股“恒大系”股票大幅下挫,我们一起来看看!

    恒大地产最新消息
    恒大地产最新消息

    恒大地产一般指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成立,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已成为全球第一房企,如今恒大地产许家印卸任,那么由谁接任呢?

    恒大系股票下挫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17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显示,许家印不再担任恒大地产董事长,柯鹏卸任总经理、法人代表等职位,新任董事长、总经理和法人代表均为赵长龙,其目前职位为恒大物业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

    恒大地产集团进行了相关工商登记变更,近期,恒大陷入债务危机的消息频频传来,值得注意的是,二级市场上,港股“恒大系”股票午后大幅下挫,截至发稿,恒大物业跌超3%,恒大汽车跌超4%,中国恒大跌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