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方稀土A股下跌10.01% 该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方稀土A股下跌10.01%,目前报价40.65元,总市值为1477亿。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北方稀土的主营业务可能不是很了解。那么,北方稀土主营业务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北方稀土A股下跌10.01%
    北方稀土最新股价

    北方稀土主要生产经营稀土原料产品、稀土功能材料产品和部分稀土应用产品。经过50多年的发展,北方稀土已拥有近40家包括直属厂、全资、控股、参股公司,分布全国10个省(市)自治区,拥有稀土冶炼、功能材料、深加工应用产品的完整产业链,是跨地区、跨所有制、多领域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公司通过独资、合资组建、联合重组的稀土材料加工和终端应用公司,开发、生产、销售稀土新材料、功能材料和终端应用产品,延伸产业链。2018-2020年,北方稀土原料产品产量逐年增长。2020年,公司稀土原材料产品产量为102157.17吨,其中稀土氧化物产量为10585.13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