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地产A股上涨10.00% 公司今年营收怎么样?

    据报道,格力地产A股上涨10.00%,目前报价9.02元,总市值为175.41亿元。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格力地产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格力地产今年营收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格力地产A股上涨10.00%
    格力地产上涨10.00%

    格力地产是一家集房地产业、口岸经济产业、海洋经济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现代金融业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自2009年成功上市以来,格力地产逐步从房地产开发向相关产业经济延伸,从珠海本土市场向国内重点区域市场拓展。2016年,在国内市场稳步发展的基础上,公司又进一步向海外进军。

    目前,格力地产在珠海、上海、重庆等地已拥有60余家成员企业,业务涵盖房产等多个领域。公司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24,833,464.19元,同比增长155.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816,258.04元,同比增长3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