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ias指标要去哪里查看 在交易软件里这样操作

    在股市中,乖离率bias是一种简单又有效的分析工具,在目前股市中比较普遍的用来分析股票短中期走势的工具,是投资者提升专业水平必须掌握的一项指标。那么,bias指标要去哪里查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bias指标要去哪里查看
    bias指标要去哪里查看

    其实,查看的方式很简单,投资者们登录到一个交易软件后,我们可以很容易的找到指标选项,然后点击设置按钮,可以在弹出的指标中找到bias并确定添加,或者在指标窗口中直接输入bias即可。

    以投资者普遍使用的同花顺软件来说,登录之后进入到行情页面,可以看到排列的技术指标,然后点击左侧的设置按钮,在右侧弹出的指标界面中找到bias;也可以在右下角的指标页面中输入指标名称进行查找。

    在同花顺软件调出bias指标后,投资者们还要进行参数设置,现在普遍使用的bias指标参数有(5,10,30)和(6,12,24),最后,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