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次上市的股份从哪里来 正和生态什么时候上市

    不同股票的上市是一个热点,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会留意新股上市的消息了,那么正和生态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那么二次上市的股份从哪里来?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二次上市是指已在本国上市的公司将其部分发行在外的流通股股票在非注册过的另一家证券交易所上市。二次上市一般多采用存托凭证的形式,正和生态申购时间为8月5日,股票代码605069,那么正和生态上市时间如何?

    正和生态上市时间

    二次上市的股票一般来源于增发。增发股票,会对初次上市市场的股东造成不利,但是具体影响则取决于两地流通股份之比,如果二次上市地初次发售的股票占总流通股本不多,那么对原有股东的影响就不算大。

    据悉,正和生态8月12日晚间披露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8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正和生态的主营业务为生态修复、生态保护、水环境治理、设计服务、生态景观建设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