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贵新股下周一上市 义翘神州股票代码301047

    有新股申购肯定是很受关注的,特别是在新股申购之后,过几天会进行上市,所以,打新需要注意各大新股发行上市的时间。就有消息称,最贵新股下周一上市,那就是义翘神州,义翘神州股票代码301047,我们一起来看看!

    义翘神州新股上市
    义翘神州新股上市

    新股申购完成,缴纳中签款之后将迎来新股正式上市的时间,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8月3日义翘神州开放申购,其高达292.92元/股的发行价格再创历史最高。

    义翘神州上市时间

    义翘神州公司股票发行价格为292.92元/股,股票代码301047,中一签500股需缴款14.6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A股史上最贵新股义翘神州中签已经出炉,一共3.4万个中签号。义翘神州8月12日晚间披露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8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所以,最贵新股义翘神州下周一上市,它的发行市盈率为17.76倍,同行业可比公司市盈率中值为147.21倍,参考最近生物制药概念股走势,给予该股较高的溢价幅度。义翘神州基本面非常好,财务状况健康,翘首以盼义翘神州上市破发的想法要落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