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债申购成功之后怎么撤销 国泰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现如今不同新股申购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因为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股赚钱了,不同时期申购的新债有不少,新债和新股一样,申购成功之后会进行上市,那么国泰转债什么时候上市?新债申购成功之后怎么撤销呢?

    可转债上市如何
    可转债上市如何

    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打新债和打新股一样,是通过股票账户完成的。投资者需要先在证券公司开通股票账户,再登录股票账户,新债申购像申购股票一样输入可转债的代码和申购金额即可。

    新债申购成功后如何

    据了解,新债申购成功后是不能主动撤回的。申购之后上市公司会根据新债发行总量和有效申购数量计算出新债中签率,并根据中签率摇号抽签,只有申购并中签才能获得缴款资格。如果申购成功且中签了,那么按照新债申购规则,投资者需在新债中签后根据中签结果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认购款。

    近日股市的各种转债发债配债炒的可以说是非常火热,至于国泰转债什么时候上市?泰转债8月10日上市,也就是明日上市,债券代码为127040,AA+,融资45.57亿,正股价9.21元,转股价9.02元,转股价值102.11元。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有供应链服务和化工新能源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