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三大指数收涨 比亚迪尾盘封涨停

    A股市场上正常交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今天是周三股市交易时间,目前股市已经收盘,从数据上可以看到,8月4日A股三大指数收涨,市场情绪有所回暖,其中,新能源板块中的比亚迪尾盘封涨停。

    A股三大指数走势
    A股三大指数走势

    A股三大指数收盘集体上涨,其中沪指上涨0.85%,收报3477.22点;深证成指上涨1.72%,收报14990.11点;创业板指上涨2.47%,收报3563.13点。两市成交额达到1.29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

    另外,各个板块的表示各不相同,其中,汽车、锂电板块领涨;食品饮料、医药板块跌幅居前;比亚迪尾盘封涨停,最新报308.09元/股,市值超8800亿;国药股份尾盘拉升,一度涨超8%;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5亿元。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从大的结构看,上证指数仍处于宽幅震荡的区间内,而创业板和科创板的上升趋势暂未改变,结构化仍是市场主流。短期超跌反弹的蓝筹白马不宜太过追高,后期调整后分批建仓为好。而科技成长做为政策支持的主线,未来仍有表现空间,调整时可适当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