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稳健型投资者买股票怎么选 两大挑选标准值得一看

    稳健型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一般不高,希望能够获得比较稳健的投资回报,理财时对投资本金的安全性自然是非常看重的。那么,稳健型投资者买股票怎么选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稳健型投资者买股票怎么选
    稳健型投资者选股技巧

    一、公司的基本面要求良好,营收能力也必须要强。因为只有一家公司基本面好了才能支撑的起股票的价值。如果是一家亏损的公司,而且是濒临退市的公司,那么它的股票会有什么投资价值呢?所以,稳健型投资者基本上都不会选择基本面太差的公司。

    二、分红要高。投资一家公司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获利,这个获利体现在股价的上涨以及分红能力。分红能力较强的公司股价的上涨能力一般不会太差,自然就会有不少投资者选择。此外,盘子要大,只有盘子大的股票波动相对来说就会比较小,亏损也相对会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