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水规院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中一签能赚多少

    近期,A股即将上市的新股有很多,除了医药方面的股票之外,深水规院也是股民们一直关注的新股之一。有很多朋友都很好奇,已申购一段时间的深水规院什么时候上市?还有这只新股中一签能赚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深水规院上市时间
    深水规院上市时间

    据报道,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已在7月2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深水规院,申购代码为30103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得知。至于深水规院上市时间,很有可能在8月初期上市。

    深水规院中签收益方面,可以根据前一个上市的创业板新股来推算,最接近的个股是漱玉平民(301017),发行价格是8.86元/股,这一股票打新收益是13820元,首日上涨311.96%。因此,深水规院的打新收益可以参考这一股票。

    深水规院是一家以水利及市政给排水工程勘测设计咨询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水务建设工程勘测设计规划咨询等专业技术服务。从水利细分行业来看,深水规院是广东省内三家拥有水利行业甲级设计资质企业之一,也是深圳市唯一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