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炒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炒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高手炒股技巧有哪些 两大操作方法值得一看

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良好的盘感是投资股票的必备条件,盘感需要训练,通过训练,大多数人会进步。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炒股技巧还是很有必要学习的。那么,高手炒股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高手炒股技巧
高手炒股技巧

一、坚持每天复盘,并按自己的选股方法选出目标个股。复盘的重点在浏览所有个股走势,副业才是找目标股。在复盘过程中选出的个股,既符合自己的选股方法,又与目前的市场热点具有共性,有板块、行业的联动,后市走强的概率才高。复盘后你会从个股的趋同性发现大盘的趋势,从个股的趋同性发现板块。

二、最核心的是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特别是适合自己。方法又来自上面的这些训练。对当天涨幅、跌幅在前的个股再一次认真浏览,找出个股走强(走弱)的原因,发现你认为的买入(卖出)信号。对符合买入条件的个股,可进入你的备选股票池并予以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