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炒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炒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短线实用炒股技巧有哪些 三大操作秘诀可以参考

短线操作由于获利快,成为了很多投资者选择的炒股方式。但短线操作风险也大,随时都可能亏损。那么,短线实用炒股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短线实用炒股技巧
短线实用炒股技巧

一、再烂的股票如果连续下跌了50%后都可抢反弹。这好比坐过山车,从山顶落到山谷,由于惯性总会上冲一段距离。遭遇重大利空被腰斩的股票,不管基本面多差,都有20%的反弹。铁律是,不能热恋,反弹到阻力平台或填补了两个后要果断下车。

二、高位三连阴时卖出,低位红三兵时买进。这如同每天必看的,阴线乌云弥漫,暴雨将至;阳线三阳开泰,艳阳高照。铁律是庄家将用此骗线洗盘或下跌中继,应结合个股基本信息甄别。

三、大盘暴跌时逆行的股票。这无疑像海边,只有退潮时,才能看清谁在裸泳。裸者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穿了昂贵的隐身衣;一种是真没钱买裤衩。铁律是逆市飘红有可能是大资金扛顶,后市大涨;也有可能是庄家诱多拉高出贷,关键看是否补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