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有什么好处 海天瑞声今日申购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少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尤其是一些新股申购值得留意,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就有海天瑞声今日申购,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打新股有什么好处呢?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公司申请上市被批准后,首次公开募股简称IPO,会向市场募集资金,并出售部分股份,个人或投资机构网上或网下申购这部分新股股权,称为打新股或者新股申购。今日有三只新股申购,海天瑞声是其中之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天瑞声开启申购

    据了解,在目前来或很长一段时间中说,申购新股风险是相对比较小的,收益却可能是很大的。打新股基本是稳赚不赔,还有打新股不收手续费。打新股没有佣金,也没有过户费、印花税等费用,中签之后卖出就是正常的交易费用,所以它没有什么其他手续费。

    海天瑞声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07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72.85万股,发行市盈率21.65倍。申购代码:787787,发行价格:36.9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5万元。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多语言数据资源和相关科研辅助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