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哪些行业值得关注 三个细分板块机会比较大

    7月份的机构性行情非常明显,随着茅台月末跌破位,不少投资者开始寻找其他的投资机会,毕竟想要赚钱就要不断的更换自己的投资板块。那么,8月哪些行业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8月哪些行业值得关注
    8月哪些行业可以关注

    我国正在经济转型,不走美国路,走德国制造强国路,大转型之后接下来主要是靠高端制造,而不是靠服务业,所以高端制造是未来的硬核。接下来市场表现的特征是高成长,高景气的成长股为主,接下来沪指在7月末的极速放量下跌之后,短期存在反弹可能,8月大概率会触底反弹。

    这些细分板块可以关注:第一个是5G,下班那年5G基站建设将进一步加速产业链,特别是5G应用端的景气度也将顺序提升;第二个是军工,我国武器装备建设在十四五时期进入中高速发展阶段,持续时间将会贯穿两个五年计划;第三个是计算机,估值处于低位,计算机行业回暖明显,行业景气度正在加速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