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帝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配售认购代码为380776

    据最新消息显示,帝尔激光将于本周四发行8.4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121,债券简称为帝尔转债,申购简称为帝尔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380776。那么,帝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帝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帝尔发债上市时间

    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21年8月9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可以认购中签后的1手或1手整数倍的可转债,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8月5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帝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帝尔发债极有可能会在8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