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要冻结资金吗 国邦医药今日申购

    目前打新股的人越来越多了,因为打新股是能够从中获利的。尤其是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那么打新股要冻结资金吗?国邦医药今日申购,具体如何?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打新股几乎是没有风险的操作,中签者可以小赚一笔,所以无数人在参与打新股,还有一部分人正在跃跃欲试。打新股是指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

    国邦医药新股申购

    目前打新股已经不需要冻结资金了,这是都是采取市值申购的方式,只需要中签后再缴款就可以了。根据2016年1月5日起新股申购新规,网上新股申购预缴款已取消,所以打新股已经变成了免费抽奖,参与者更多,中签率也就更低了。

    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国邦医药今日申购,发行代码:889366,发行价格:8.50元/股。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6434782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3084982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8.80%(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