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跌了为何还要保留底仓 散户如何操作不会亏损?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在股市中留底仓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对于一些炒股新手来说,股票跌了还要保留底仓的原因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股票跌了为何还要保留底仓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股票跌了为何还要保留底仓
    股票跌了为啥要保留底仓

    股价出现小幅的上下波动是比较常见的,在中长期投资过程中,投资者往往会采取留底仓。采取留底仓的行为主要是为了进行高抛低吸操作,来降低其投资成本,获取更大的投资利润。投资者对购买的股票,后市走势不明确时,通过留底仓,继续关注该股,防止踏空。

    多数情况下,投资者炒股保留底仓的目的就是为了方便T+0操作。自然而然的,在股市中底仓有逐渐成为了一种常见的现象。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炒股千万不要轻易满仓,否则一旦市场行情不好,就有可能面临比较严重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