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债转股中签怎么查询 隆华转债预计中签多少

    很多人都喜欢打新股,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的。新债也是值得留意的,打新债指的是申购即将上市的可转债,那么债转股中签怎么查询呢?不同新债的中签号公布,那么隆华转债预计中签多少?

    债转股中签如何
    债转股中签如何

    债转股是指国家组建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收购银行的不良资产,把原来银行与企业间的债权、债务关系,转变为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与企业间的股权、产权关系。有很多朋友都喜欢可转债的股票,因为它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小,获得收益也比较稳定。

    债转股中签如何

    债转股中签用户可以查询证券公司账户查询,如果号和中签号的后五位或者六位相同,并且股票账户里有股票的数量和成本价格,就表示中签了。除此以外,用户可以直接拨打交易所电话或是登录交易所网站进行查询,各大交易所的官方网站会第一时间公布新股申购者中签号码。

    隆华转债AA-评级,可转债评级越高越好,发行规模7.98亿,规模尚可,可转债规模越大流动性越好。值得注意的是,隆华转债顶格申购,预计中签0.022签,上市预估120。隆华科技属于环保工程服务业,核心产品复合冷技术较先进、换热效率较高,节能优势较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