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下周行情走势如何 上证指数下周行情预测

    本周上证指数跌逾4%,深成指下跌3.70%,创业板指数下跌0.86%,两市合计成交68124亿,较上周59774亿大幅放量近万亿。那么,A股下周行情走势如何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A股下周行情走势
    A股下周行情预测

    本周一,教培行业“双减”政策影响下,市场低开低走,单边下跌;周二恐慌情绪蔓延,上半时段短暂的技术性修复后午后“直线跳水”;周三惯性下探后分时图上V型反转;周四暴力反弹,但成交量萎缩;周五再度回调,二次探底确认3312支撑意图比较明显。

    从上述的走势来看,投资者的情绪仍旧偏空,还未完全走出周初暴跌阴影,下周市场若是无法继续上攻,逢高减持的投资者就会增多,股指顺势可能会走出二次探底走势。从目前的情况来,上证短期还有下探要求,中期而言大概率维持3312~3500箱体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