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底部换手率高说明什么意思 投资者看过来

    换手率也称周转率,属于反映股票流通性强弱的指标之一,更是一个重要的指标。那么,在股市中,底部换手率高说明什么意思?一位成功老股民说出了最详细的答案,投资者看过来。

    底部换手率高
    底部换手率高

    换手率是指在一定时间内市场中股票转手买卖的频率,即某一段时期内的成交量/发行总股数×100%。股票低位换手率高说明个股当天成交量比较多,股性比较活跃,受投资者的关注度较高。

    一般来说,当个股经过长期的下跌,盘面稳定之后,主力会在个股的低位买入一些进行吸筹操作,或者个股经过长期下跌之后,在低位出现重大的利好消息时,会吸引市场上的投资者大量的买入,会导致个股在低位出现换手率较高的情况。

    总之,在个股的低位出现较高的换手率时,投资者可以适量地买入一些,而在高位出现较高的换手率时,往往是主力在高位进行出货所导致,投资者应以卖出为主,或者继续空仓观望。以上就是底部换手率相关信息,快来围观吧!